长江大学法学院举办庆祝法学本科教育二十年暨2022年“长篙寻梦·行远思恩”毕业晚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正宇 周文双 周晓峰)5月30日晚,法学院庆祝法学本科教育二十年暨2022年“长篙寻梦•行远思恩”毕业晚会在东校区新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彭泽君、唐飞、胡红霞,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朱继权检察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及8名检察官和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长篙寻梦•行远思恩”为主题,共分为“惊蛰”“谷雨”“芒种”三个篇章,代表大学学子四年校园生活,唤起毕业生对美好青春的回忆和对未来生活的希冀。

舞蹈《奔跑的青春》以活力的舞步展现青春的姿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元。朗诵《锦时筑梦,且待芳华》铿锵有力地赞颂祖国的美好河山;在校研究生的唱跳节目《NEW BOY》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面貌;副院长彭泽君深情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达对伟大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晚会在《灯火里的中国》歌唱声和“毕业快乐”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2022年是长江大学法学本科专业设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法学院秉承“明法致公,助人自助”理念,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法律人才。未来,法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潜心教研,持续推进基层特色与地方特色鲜明的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上一篇法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我院与石首市检察院联合开展法律咨询委员会成立暨案例研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