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63日下午,法学院于12405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彻全场,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优秀毕业生们一一上台领奖。

随后进入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本科毕业生代表张亦美同学回忆了四年来大学生活的点滴,她说道,“大学生活将要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将继续恪守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训,将继续牢记明法致公、助人自助的院训,踏上新的征途。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肖明媚向各位老师致以敬意,她表示,感谢赋予我们品格的母校,感谢给予我们关怀和启迪的老师,感谢彼此陪伴的同学们!今后将利用所学回报社会、开创事业。之后法学院教师代表陈欢老师发言。陈欢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得,拥有美好的未来。典礼最后,法学院院长李华成向毕业生们寄语。李院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本科或研究生的学业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从校园走向社会,除了专业素养之外,还要注重提高个人素质以及适应社会的能力,敢于面对困难,在不断战胜挫折中奋勇前进。

之后进入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身穿学位服的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李华成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随着加冕曲的结束,法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本次仪式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并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上一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深情话别2022届毕业生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举办庆祝法学本科教育二十年暨2022年“长篙寻梦·行远思恩”毕业晚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