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徐紫薇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徐紫薇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法学11803班,湖北荆门人,高中毕业于荆门市东宝中学。

追求全面发展,不断进步,力争优秀。其学习态度踏实,生活积极向上修读法学英语双学位,成绩排名靠前。在大学期间,担任长江大学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班长、长江大学英语协会技术部副部长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科部副部长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网宣部干事,曾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长江大学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多次参加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前后在湖北新天律师事务所荆门掇刀区人民法院,荆门司法局参与锻练实习,跟随学院前往监利市人民法院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积极参加卓越法律人才讲坛交流学习。曾暑假期间担任教育机构教师,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获得学生和家长好评。该同学始终以学习为重,一次性550分+的成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普通话二级证书,通过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笔试及面试。现于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实习,已有明确就业去向

毕业感言:在长江大学,遇见了对我影响深远的恩师,学到了丰富的课内外知识,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展开不同的人生,前进的道路将满布荆棘与鲜花;也许失败,也许成功。虽然生命中会有数不清的失去和选择,但总有爱和梦想会告诉你,路在哪里。

 

 


上一篇诚信友善先进典型候选人个人事迹--刘若萱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王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