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王晶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王晶: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3班,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第一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她始态度端正,勤奋刻苦,积极向上,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地充实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修课程平均绩点3.67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待人热情,对同学们以诚相待。她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了社交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暑期在家乡的村会进行了社会实践;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曾获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非专业英语A组)决赛二等奖;曾在2021年长江大学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学习达人奖”;现已收到入职Offer。

毕业感言: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面对现在,我们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们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次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徐紫薇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石新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