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刘甜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刘甜田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11803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石市中学。

            

出于对法学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学业必修平均绩点4.03,位列年级第一,成绩优异,是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的成员;担任法学院学生会宿舍建设部干事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组织部副部长,参与组织了“124 宪法日” “送法入小学”“校园普法宣传”等活动,通过了团学骨干中级培训在课外之余积极利用寒暑假时间参加专业实习,大二暑假在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担任书记员,负责整理案卷、 送达文书材料、作调解笔录等。大三暑假在湖北嘉瑞新能源有限公司实习,作为法务助理主要协助法务进行日常法律咨询、草拟订立合同、劳动争议解决等。大四在荆州区人民法院进行了毕业实习,这些经历帮助她走进了法学实务的工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初中英语的笔试和驾驶资格证的考试加入杨春磊副教授的课题组,主要负责帮助老师整理有关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文献,采用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课题进行研究,获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二等奖还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团”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即将开启新的学习旅程总之,在大学期间她并没有荒废,始终认真努力,除了学习之外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项目,从一个懵懂青涩的新生,逐渐成长为学习、实践等多方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毕业感言:美好的大学时光如同恍惚一场梦,再回首仿佛昨天的我还是那个拿着录取通知书报道的新生。感谢彼时的我勤奋刻苦成就了现在的我,更要感谢学校、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躺平”也是一种选择,但勿让它成为生活的常态,在青春年华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停止努力,现在的每一份耕耘、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石新月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刘航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