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刘航鸣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刘航鸣25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11803班,辽宁丹东人,高中毕业于辽宁省东港市二中学。



2016年考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在一年的学习后,怀着报效祖国的伟大理想,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号召,也是内心对军旅生涯的无限向往,2017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陆军31699部队,参与并完成维和待命任务、抗洪抢险和扑火救灾等任务,传承雷锋精神,时刻牢记主席嘱托:“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使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得到广泛传播。”用使命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2019年退役返回学校,怀揣着一份对法律职业的热爱,申请转专业来到了法学院,2020年担任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军训教官,并被评为“优秀军训教官”。在三年的法律学习中,他从一开始的法律小白,磕磕绊绊,到现在可以轻松为他人解答法律问题,使其感受到了法学的魅力,这是一个越学越热爱的学科,2021年以客观题218分,主观题121分,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且成功考取北京交通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现正在积极备考湖北省公务员招生考试,愿意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人民服务。

毕业感言: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刘甜田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康力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