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康力文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康力文: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11803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第十九中学。



自小发现对于法学的热爱,她在进入大学校园之时就毅然的决定了成为一名法律人,始终刻苦认真,勤奋好学,勇于尝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是现役法学院君和辩论队队员,长江大学“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成员。她曾参加校园辩论赛并多次获得校园辩论赛亚军及优秀辩手等荣誉,在辩论赛场上充分锻炼自身能力,表现出色;先后跟随“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参与公安县人民检察院、监利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校外实习,曾在武汉比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进行实习,将在校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把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得到律所、公司前辈的高度赞扬。学业方面也名列学院前茅,最高学期绩点为4.22,平均总绩点3.94,必修平均绩点3.91,必修课成绩均高于80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一次性高分通过,全国普通话统一考试为一级乙等水平。曾在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次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曾获第六届“互联网+”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第十五届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荣誉称号1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次;现已考取南京审计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法务会计。

毕业感言:柳荫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次,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伴随蚕蛹褪茧成蛾、凤凰浴火重生之勇气一路向前,去经历时间的洗礼与生活的荡涤,使自己如同沉香木般芳香悠远。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刘航鸣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文馨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