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闵梓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闵梓钰: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冈市浠水县第一中学。



自加入法学院,她始终保持学习热情,脚踏实地,在各方面取得较为优秀的成绩。坚持爱好的同时也积极锻炼各项能力,大一至大三加入两个校级社团,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培训中心硬笔组组长,在任期间认真负责,作品入展“弘扬‘人链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参与策划举办荆州市第九届“楚源杯”大学生书画邀请赛等各类赛事和活动,加入荆州区书协;曾任长江大学“天使之家”协会企划部干事,在任期间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与本专业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利用每一个寒暑假去到法院和律所实习,积累实践经验;参加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举办的活动,如送法入小学、12•4宪法日活动等,利用所学向大众普及法律知识;参加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公益组三等奖(项目:脱贫不脱法—规范地摊经济,走上脱贫新道路);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考试,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现已就业。

毕业感言:厚重的课本、占不到位置的教室、挤满人的食堂、常用座位59号的图书馆以及不大且温暖的宿舍组成了我整个大学时光,充实且快乐。老师们的帮助与教导、同学朋友们的关心与鼓励以及家人的信任与支持是我大步向前的助力,也是后盾。在这飞逝的四年里,所经历的一切将造就现在的我和未来的我,感谢所有的经历,我也将带着丰富多彩的一切经历而又轻松愉悦地迈步走向未来。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王紫娴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江明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