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江明珍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江明珍:女,22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恩施清江外国语学校。

               

出于对法学的热爱,江明珍同学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无挂科补考记录,主修课程均达到优良水平,专业年级排名稳定在年级10%左右。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宿舍寝室长,尽职尽责,服务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大学生图书分享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作为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及帮扶儿童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工作人员,参与组织多次大型活动,包括送法入小学、送法入乡、法律话剧《你好,打劫》的编排、“12.4宪法日”活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以及走进敬老院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以检方代表参与学院组织的刑事模拟法庭竞赛;假期实习参与过村里精准扶贫工作,走访调查,切实体会国家政策落实情况;抗洪救灾活动中,帮助本县受灾茶厂渡过难关。顺利取得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以及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大一期间加入法学院科研学习小组;曾获评“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即将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习,走入毕业的殿堂。大学四年,是奋斗的四年,是拼搏的四年,也是充实的四年,更是快乐的四年。四年间,我经历过失败,也获得过成功,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宝贵的一课。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毕业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此后,我将更加努力,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闵梓钰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戴林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