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戴林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戴林娜:女,24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2班,甘肃陇南人,高中毕业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第一中学。



她出生于风景秀美的边陲小城——陇南,18年考入长江大学,在大一下半学期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转专业到法学院,从此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入学以来一直严于律己,积极主动的学习,敢于探索,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四年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截止目前,总平均绩点3.82,必修平均绩点3.78,最高绩点4.36,每门课的成绩均保持在八十分以上,其中法理学93、刑事诉讼法92、经济法93、知识产权法95、国际私法93、国际法92……其次,于大三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大四上半年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中客观题192,主观题125。在大学期间,荣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现已推免至长江大学。在社会实践方面,于20189月至20196月参加“天使之家”核心志愿队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201912月参加法学院组织“刑事模拟法庭”活动;于2019年9月参加“优秀寝室”评选活动,所在寝室荣获“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在生活上,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与老师、同学关系融洽,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在校时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在寒暑假时,找机会去司法机构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

毕业感言:我始终相信,“成功没有快车道”,所有的成功,都是来自不懈的努力和奔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是我大学四年生活最真实的写照。回首过去,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感谢自己不忘初心,一路坚持,感谢学校、老师、朋友和同学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愿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江明珍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赵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