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赵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赵雨: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11801班,四川绵阳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三台中学。



  出于对法学的热爱,从机械学院转专业至法学院学习法学。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无任何科目挂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大一时,在家乡参与过“三下乡”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并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并获得校级三等奖: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员”2次;始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于2020年入选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期间在荆州检察院、法院进行过实践,也曾在律师事务所做过助理工作,参与过多次法律援助和民间纠纷调解。积极申请参加党组织,有强烈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目前已经是中共预备党员。同时,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有参加过校网球部举办的比赛和趣味运动会。在网球课成绩中始终处于全班第一。于2022年高分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已在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助理一职。

毕业感言:大学,快乐是最重要的!去参加活动,去旅游,去兼职。去做自己可以做的,没做过的但是感兴趣的,因为尝尝苦与累,才能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欢乐。但,当我们放下游戏,觉得无聊时,培养自己的其他兴趣,参加更多不一样的活动,如学术讲座,机构实践,更会发现不一样的色彩。不仅能增长见识,也能为我们未来的职业方向提供方向与目标。最后,我衷心感谢我的室友给我的大学生活带来的色彩,他们有的慷慨,有的幽默,有的充当“百晓生”角色,在我转专业后面对陌生的面孔时给我陪伴与关心。也衷心感谢那位扮演“倾听者”角色,默默陪伴我成长的人。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戴林娜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张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