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张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张鹏,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法学11801班,河南安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林州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法律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曾任校第十四届青马班六组学委、法学院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学院教学办学工助理、法学11801班团支部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青支队组织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加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法治宣讲团活动、多次组织参加“情暖残联”关爱听障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荆州市创文创卫复检活动、参加荆州交叉口流量调查活动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获第十一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建行杯”第四届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法学院“优秀志愿者”1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志愿者”1次;曾获法学院单项奖学金3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目前正在积极准备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很感谢大学这四年,让我能够看到前进的方向而后能够不断的朝着它奋进、努力,在此过程中,我明白了责任与担当,我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我寻找到了生活与学习的希望与乐趣。在我即将结束这金黄般四年的时刻,回头看,可以很坦然的说,没有虚度、没有荒芜,未来一片希望。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赵雨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熊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