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熊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熊杰23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1班,湖北郧西人,高中毕业于十堰市郧阳中学



出于对专业的热爱,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必修课平均绩点为3.95名列班级第一,年级前列大一时加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任干事大二时曾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现良好,被评为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题名为“大学生廉洁教育路径与模式研究”,并荣获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团体“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曾被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评为“优秀给共青团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本科生“长大成长故事”分享会文本类三等奖,分享类优秀奖;现已考取成都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大学时光转瞬即逝,长大青年,当为勉励。习近平主席曾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长大青年何不趁着大好年华,摆脱冷气,昂首挺胸,厉兵秣马,理想作帆,勤勉舟,学识为矛,闯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张鹏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马心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