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马心怡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马心怡:女,23岁,回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11801班,河南南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南阳市第五中学。



回首四年的大学学校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马心怡同志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2018年成为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社团组织部的一名干事,组织和参加了“12.4”宪法宣传日和送法入小学等活动。

马心怡同志除了热爱自我的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关于教育学方面的知识,能简便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201812月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并于同年被评为“三好学生”,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政治方向坚定,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阅读和学习《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书籍。多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2021年被评入党员发展对象,在即将毕业之际荣幸的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马心怡同志积极地参加长江大学法学院夏令营活动,并在2021年推免为长江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感谢法学院的诸位老师的授业解惑成就了如今的我。父字开头,母字结尾,20余载求学路,心怀感恩,才能成就无畏之士。初见乍惊欢,久处仍怦然,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望眉目有山河,清澈明朗;愿心中有丘壑,一往无前。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熊杰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邓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