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邓丽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邓丽: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1班,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孝感市高级中学。



   出于对法学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学于书本,用于实践,各方面均衡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三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曾任演讲与辩论协会团支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主动参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寒暑假期间积极到基层法院开展实习工作,并通过助教、教师兼职来进一步丰富社会阅历;加入法学院卓越人才法律实验班参加各种讲座并到各地法院、检察院见习。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初中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等级证书。四年的大学时光,她始终走在提升自我的路上,从胆怯到自信、从畏惧到主动探索,现已然蜕变为能够侃侃而谈、从容不迫的学子。正如她的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青春就是在一次次尝试中不断进步、不断发现完善和追求更好的自我。在校期间,军训期间表现突出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参与大小辩论赛事,曾获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思辨杯”辩论赛团体冠军及法学院组织的“秉智杯”三等奖。通过一年的努力,现已考取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未来,她的目标是当一名伸张正义、明辨是非的律师,为此加强理论和实践经验必不可少。

   毕业感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青春只有一次,时光也不会辜负任何努力,何不好好把握这有限的青春,学于书本、乐于实践,让大学生活有意义,让青春无悔、梦想无憾!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马心怡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朱美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