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朱美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朱美云,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社工11801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石市第三中学。



出于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热爱,她一直刻苦钻研,对不懂的事情勤学好问,尽可能地将自己能完成的事情做到最好。她自大一入学起便积极参加学生组织,曾先后参加法学院学生会、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阅读书社等院级、校级组织,大四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在校期间她参加了高英班、长江大学女子学院并任学习委员,还在大三期间参与我校与捷克的线上交换生项目,在期末获得A的成绩单;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并曾获得共青团荆州市委员会的志愿服务证明;在大一到大四期间她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8月于监利易学教育担任见习教师,2020年7月至2020年8月期间于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任文员职位,2021年7月至2021年8月于黄石至诚律师事务所实习,2022年11月至1月于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天虹社区居民委员会实习,实习期间认真刻苦,常向前辈们学习,离开前都获得了前辈们的一致认可;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普通话测试获得二级甲等的等级证书;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优秀个人”荣誉证书一次;曾获团体啦啦操荣誉证书一次;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一次;曾获创新奖学金一次;她毕业后准备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欣和文化书刊社签订劳动合同,一边就业一边考研,争取二战上岸,争取不给家里添麻烦,积极工作,努力学习。

毕业感言:今天付出的都会在明日以更好的形式回报以歌,趁着年轻多学习多见识,明天的我们一定会感谢今天的自己。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邓丽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任豆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