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袁盼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袁盼: 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襄阳四中。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出于对法学的热爱,大学四年期间,她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专业课平均绩点4.02,位于班级第一,专业年级第二。她在班级里一直担任学习小组组长职务,带领组员学习和策划多场班团会,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且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经作为荆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为荆州创文活动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她曾经在业余时间担任家教老师,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获得学生和家长好评。她曾经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盈科律师事务所、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和广东文品律师事务所见习并与律师进行交流。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她作为核心成员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律保护研究,并以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分别发表学术论文一篇:《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律保护--以荆河戏为例》、《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传承下的法律保护--以荆河戏为例》,该项目也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她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参加长江大学“温暖家书”征文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她连续两年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和“长江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连续三年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如今,凭借自身努力和坚持,她已经成功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匆匆过去,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本科毕业生。在长江大学,我遇见了学识渊博的老师、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收获了真挚的同学友情,这都是我人生中的难忘经历和宝贵财富。更重要的是,我在长江大学成长成了更加优秀的自己。我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刚恒并济,未来可期。与诸君共勉。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袁梓泉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杨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