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杨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杨兰: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社工11701班,四川乐山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乐山市夹江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从踏入长江大学那刻起,她就坚定了要刻苦学习,继续保持高中求学态度的信念,不敢有一丝松懈,课上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课下及时复习,广泛阅读专业课书籍,绩点始终保持在年级前二。大学四年曾担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干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部长、社工11701班班长兼团支书: 2019年于长江大学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担任荆州市公益积分兑换项目志愿者、四叶草社工机构模拟法庭志愿者、荆州市马拉松志愿者、五一荆州火车站志愿者和新风小学支教志愿者等,此外,她还积极发展自己兴趣爱好,曾加入长江大学地平线合唱团,在大礼堂、艺术学院音乐厅有多次表演,曾在长江大学想唱就唱歌手大赛中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曾代表法学院参加长江大学乒乓球比赛;大学四年,她从未停止对英语的学习,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自学取得商务英语中级证书;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不断加强对实务经验的积累,她所在团队在法学院社会工作实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法学院成长小组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社工”;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西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优秀从来都不是一僦而成的,它在于点滴,少赖一次床,多去一次图书馆,少打一盘游戏,多翻一本书,或许刚开始枯燥无味看不见回报,慢慢的,你会发现你过往的努力,正像一步步阶梯,助你登上成功的顶端。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袁盼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王定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