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马玉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马玉: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702班,山西晋中人,高中毕业于山西省晋中市左权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在大学四年期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学年平均绩点3.92,最高绩点4.19。曾加入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帮助主办了12·4宪法宣传日普法活动、送法入小学等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多次在寒暑假于晋中市左权县法院、检察院实习,包括但不限于整理卷宗、送达判决书等诉讼文书、整理统计检察院检察业务等,还参加了法学院第八届法学基本功大赛并获得冠军的成绩;一次性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曾获评法学院“优秀团员”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张开你的帆,去乘风破浪,把我的祝福,挂在桅杆上,码头上的汽笛声已结束了昨天的梦,岁月的思潮还会忆起往日的时光,待到满载而归时,再来寻重逢的岸。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作为新时代的我们,面对未来,就应在失败时,能拼搏奋起,去谱写人生的辉煌;在成功时,亦能居安思危,不沉湎于一时的荣耀、鲜花和掌声,时时刻刻怀着一颗积极寻找自己新的奶酪的心,处变不惊、成败不渝,始终踏着自己坚实的步伐,从零开始,不断向前迈进,这样才能在这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社会大潮中成为真正的弄潮儿!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邵钰琪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李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