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邵钰琪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邵钰琪,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法学院11703班,湖北潜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潜江市园林高级中学。

主要事迹和成绩:该同学目标明确,力争优秀。其学习态度扎实,生活态度积极,价值观念向上,专业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10%,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大学期间,她曾任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法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长江大学第十三届青马班学员。参与筹备了荆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荆州市军工展志愿活动、长江大学校园达人秀、法学院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法律话剧、法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等市级、校级、院级活动共计30余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直以身作则,尽最大努力为身边同学服务,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根据不同时期任职的特点,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创新发展。在长江大学第十四届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中,获得“学干之星”的荣誉称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实践,参与了园博会志愿者、“送法入乡”、“关爱听障儿童”、“无偿献血”等多项志愿活动共计20余次;该同学注重专业实践,积极参与院内组织的“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模拟法庭大赛”,在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参与锻练实习,并积极参加深圳市法律实务部门游学活动;曾获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优秀志愿者1次、长江大学“共青团员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法学院“律社杯”读书分享会一等奖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次、“德贵奖学金”1次、“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3次、“法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2次、“法学院优秀志愿者奖学金”1次等各类荣誉共计20余项。2020年考研以几分之差无缘华东政法大学复试,考虑到疫情期间在家耽误了大量复习时间,开学后才进入状态,导致最后复习的不充分。为不留遗憾,决心继续沉淀,二战华东政法大学。

毕业感言:长江大学或许不是最好的大学,但并不妨碍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四年了,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感触。在长大的四年里,我遇到了许多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同学,有的在某一方面十分突出,有的各项全能,他们的优秀激励着我不断进步,他们的优秀也是这句话最好的背书。很感谢长大还有法学院给我提供了成长的平台,让我变成了比四年前更好的自己。也让我意识到,比起那些真正优秀的同学,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大的天地要见。但人生是一场长跑,也许现在我的速度还很慢,但我会保持加速度,持续加速,向更高处攀登。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朋友们,更高处见!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王定坤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马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