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李淋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李淋: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院法学11702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石首市南岳高级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出于对法学的热爱和忠诚,她在大一上学期努力学习理科专业知识,取得年级第二的成绩,在大一下学期转专业到法学院的法学专业。她始终勤奋刻苦,热爱专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书画协会团支部干事,曾参加院辩论队,曾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曾在课余时间进入社会做兼职工作,积累经验并提升自我。曾与我校优秀学长学姐一起共同创办培训学校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曾进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实习一个月,进入荆州市荆州公证处实习等。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例如“送法入小学”“2018年荆州市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志愿活动,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校期间积极参与运动赛事,曾参加法学院组织的羽毛球队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取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参加了法学院组织的法学研究小组;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级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等级证书。曾获评“三好学生”两次,“优秀共青团员”两次,“鑫城”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学大讲堂二等奖”一次,“律社杯”读书分享会优秀奖一次,军训时获得“优秀标兵”称号一次,获得“法学基本功大赛”优秀奖一次。2020年以客观题225分,主观题125分的成绩一次性高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于同年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已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每个人的青春小鸟都是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无论贫穷富贵,每个人每天都只有24小时,一年都只拥有365天。不珍惜时间的人终将受到时间的惩罚。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正视自己,莫轻看自己亦莫自得意满。每个人的人生时间都不相同,可以人为鉴,但不可画地为牢。我们应当努力发掘自身的价值并为社会创造价值。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马玉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付程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