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付程凤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付程凤:女,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社工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市第一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自她入长江大学以来,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有着明确的学习规划,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一担任国旗护卫队预备役队员、大二担任国旗护卫队女生班班长,曾任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项目部干事以及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圆满完成荆州市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参与荆州市沙市区战“疫”心理援助活动,努力践行社会工作专业理念;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湖南省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供湖南省有关单位参考。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曾获学生工作处第九届军采杯演讲比赛“三等奖”;曾在荆州市第二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交流活动中获“优秀标兵”荣誉称号;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队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次。毕业后准备再次备考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个选择,它都不会有明确的因为所以,只是刚好,在那个时间段,觉得应该要做这样一个决定,但是,我不后悔,我做的选择。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李淋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陈俊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