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陈俊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陈俊杰女,23岁,族,中共党员,社工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高级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学习上,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她热爱社工专业,勤奋学习专 业是理论知识.通过四年的学习,我的专业知识基础扎实,专业课必修绩点达3.89,最高绩点4.21,位于专业年级第一名。截至目前,大学8学期所有必修课成绩均达88.8分以上,专业必修课平均成绩为89分。其中社会心理学98分、社会工作导论96分、数据分析与统计软件应用96分、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94分、社会工作行政92分、西方社会学理论91分……其次,英语水平良好。英语必修课程平均90分,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为77分。大学期间,荣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在思想上,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她积极进取,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与党坚持一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2018年9 月,加入长江大学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并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她于2019年11月21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于2020年11月21日转正。作为一名党员,她深知中共党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信仰,于是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成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效力。

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一丝不苟。曾任社工11701班组宣委员;法学院团委学生安全教育部干事、部长;长江大学图书馆服务委员会宣传策划部委员;长江大学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部长。在此期间,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十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多次。她在担任学干的过程中,把所思所学所获教授给他人,能在有形和无形中去影响身边的人不断前行!

在生活上,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同时,她也注重在实务方面锻炼自己,积极参与新生适应坊并担任组长;在寒暑假时,找机会去社会工作机构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参与社团组织的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参加志愿者协会的组织的“爱心助学”活动和疫情防控系列的“暖冬行动”。生活中与老师、同学关系融洽,受专业陶冶,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具有一定的社工情怀。

毕业感言:以前总希望这条路,短一点,再短一点,现在怎么不知不觉就到了终点。愿你我背上行囊,潇洒地与大学挥别,山一程,水一程,大步地踏向远方。若再次相逢,亦一如初见的少年模样。毕业快乐。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付程凤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税红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