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税红玉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税红玉,女,22岁,土家族,共青团员,社工117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巴东县野三关第二高级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越努力,越幸运,若是不幸运,就一定是不够努力。”这是她的座右铭,她也一直将此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出于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热爱,她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通过不断的实践,在各方面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组织部干事、长江大学女子学院玉笙一组学员及纪律委员;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曾多次参加长江大学法学院、长江大学帮扶志愿者协会以及长江大学文学院所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很荣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她也熟知,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社会工作者,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才能出真知。因此,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茶店子镇人民政府纪检办、民政办参与实习。在大四上学年,作为一名实习社工在荆州市正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习;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曾获评“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法学院“优秀志愿者”单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优秀干事”1次,长江大学女子学院“优秀学员”1次以及长江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结业证书。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四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回首四年大学的梦想,大都如过眼烟云般虚幻。在大学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遇到的每一种挑战与机遇中,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学习,懂得了时间,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和拼搏,在漫漫人生长路中,我的大学生活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永远美丽与难忘的记忆。品味人生,才能珍惜人生。走过岁月,走过季节,也走过了我的大学时代。大学生活留给我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想想走过的路,想想现在的路,想想未来的路,不能不说是对自己的重新认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将永远铭记这句话,并为此不断地实践。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陈俊杰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刘佩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