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刘佩莹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刘佩莹: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社工11702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汉阳一中。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里,她始终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习上,她态度端正,专业知识扎实,专业课成绩始终位于年级前列。在专业课学习之余她还辅修了英语双学位,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在校期间她曾任社工1702支部团支书,工作严谨认真,尽职尽责,带领社工1702支部获得法学院“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曾任长江大学广播台总台长,总管三个校区的广播事务,在台期间共有编播作品三十余档,均通过校园广播播出。主创作品《永不放弃》成功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湖北经济广播十集系列微广播剧《变迁》,并被中国微广播剧官微转载。曾主持2019年长江大学毕业典礼以及2019年长江大学法学院毕业晚会,曾在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中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校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如“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净化自然 走进春天”滨江公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法学院“保护长江”志愿宣讲活动等。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英语四级口语考试B级证书;曾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广播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荣获长江大学新闻奖“优秀奖”、长江大学广播台“优秀台员”;曾加入长江大学第七期女子学院学习,并获女子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二等奖”、女子学院“优秀学员”称号;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法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目前在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习。

毕业感言:“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人生充满各种各样的机遇与挑战,不管当下所处的境遇如何,我们都要坚守本心,努力奋斗,看清前方属于自己的路,相信自己,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大学四年,光阴如梭,感谢母校的栽培,青春在于奋斗,以梦为马,必将不负韶华。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税红玉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谢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