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谢晖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谢晖:男,25岁,汉族,中共党员,法学11701班,湖北浠水人,毕业于武汉市睿升学校。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谢晖同学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热情阳光,团结同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7-2018年加入长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任学科部干事,负责“到梦空间”法学院试点区管理工作;2018-2019年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组织部部长;2019-2020年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谢晖同学积极躬身于社会实践,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成为一名“注册志愿者”。参加长江大学法学院“长大情、远安行”暑期三下乡活动,获评“优秀志愿者”;在2020武汉抗疫活动中成为珞珈山街道抗疫志愿者,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中谢晖同学勤奋刻苦,不断钻研,一次性通过CET4、CET6,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参加2018年法学院“法学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参加第五届、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分别获校级二等奖、一等奖,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侵害英雄烈士人格权益之民事责任构成——基于自媒体平台的广泛普及》。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获评长江大学“神开德贵”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各一次。在2020年度法学生本科生党支部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毕业感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法律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法律底线,维护法治尊严,服务人民,报效国家,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建设法治中国,实现美好未来,吾辈当自强!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刘佩莹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陈海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