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陈海鑫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个人基本情况:陈海鑫女,20岁,汉族,团员,法学11703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穴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身为长江大学法学院的学子,有着这么优秀的领导老师和学习氛围,她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自豪!秉承着 “长大长青”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稳步前进。作为一名大学生她深深知道,当今社会竞争如此之激烈,要想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有所专长的人。也正是如此,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在各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在校时加入校广播台,长大心学社,长江大学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等多个社团;通过了校广播台三轮面试和一轮笔试,并且通过一个月的见习期,最终顺利担任了校广播台新闻部记者,编写《长大之声》《校园多面镜》等多个节目,做过“双一流”建设节目策划,进行过相关采访。在校广播台待了两年的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了很多经验,得到了良好的锻炼和提升。在长大心学社的心育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也收获了很多。周末,社团组织的帮扶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也让她从中受益匪浅。平时积极参加院里的各项活动,两次初干班顺利结业并拿到证书。生活上,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室友们参加了多米诺骨牌并获得了优秀团体奖。一次性通过普通话测试并取得二甲的成绩,在校期间以四级534分,六级500分顺利通过四六级。参加校广播台采写的作品《2018.10.27长大之声》获2018年度“长江大学新闻奖”优秀奖,参加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亵渎英雄烈士行径的法律规制与防范研究》,该项目被评为了省优备案,获得了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上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春季单项奖学金2次,全国研究生考试取得372分,以初试成绩第三,总成绩第六,已顺利考取暨南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 剪不断的四年同窗雨,挡不住的同舟共济风,相对欲言,泪落无声。一片冰心,万众柔情。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谢晖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程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