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向绪建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向绪建:男,22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鹤峰县第一高级中学。

在大学期间,他思想积极进取,学习谦虚谨慎,工作笃实务行,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学期间他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力求在实践中服务师生和提升自己,能够踏实地完成获得的各项任务,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曾任法学11601班班长、心育委员,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与班委会成员带领班级取得“标兵班集体”称号,参与组织“团学骨干中级干部培训班”、“社团文化艺术节”、“百团招新”等校级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志愿者,多次参与“送法下乡”、“无偿献血”、“为爱捐书”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他报名了法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并利用暑假周末时间进行家教兼职工作;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补考记录,先后通过了全国大学生四级和六级考试,参加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获得二级甲等证书;该生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在学习之余努力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曾参与长江大学校友节志愿活动,担任UC校园大使,报名参加荆州马拉松比赛;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社团干部”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1次;曾获“长江大学温暖家书三等奖”1次、“星火杯辩论赛团体季军”1次、“法学院中文演讲比赛三等奖”1次。毕业后准备考研深造,现已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法律硕士。

毕业感言:时间在当下显得漫长,但回首却深感其短暂。庆幸我在大学遇到了良师益友,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想事成,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学时光忌讳停止观望、习惯安逸的生活,应当克己慎独、笃实务行往前看。深谙那些学习与生活中的道理之后,就应该行动起来,这才是克服拖延、胆怯和懒惰的良策。勤能补拙,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吴婷婷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张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