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吴婷婷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吴婷婷:女,23岁,土家族,中共党员,法学1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一高级中学。

该同学敏而好学、力争上游,始终坚持以学为主,其学习态度端正、刻苦求索,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小组成员共同研究“恩施土家族婚礼仪式的变迁和坚守”;在大学期间,该同学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曾经担任法学11601班宣传委员、长江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组织管理部部长、法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上的临机能断、认真负责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该同学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其曾多次组织参与“送法下乡”、“送法入小学”、“3.12植树节”等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摸索,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该同学在2018年成功入选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期学员,寒暑假在湖北省委党校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等理论课程、在乡镇参与实践锻炼;该同学兴趣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尤其擅长主持和朗诵,多次担任学院大小活动主持人,并组织筹办了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大获成功。曾获评“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之学干之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军训优秀学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长江大学德赛奖学金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3次;曾荣获“法学院读书报告会一等奖”1次,“长江大学朗诵大赛优秀奖”1次。毕业之后准备考取选调生,深入基础继续为人民服务。

毕业感言:“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努力不一定立刻就有收获,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人生的路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任何捷径可言。行胜于言,唯有脚踏实地,方能收获辉煌!我坚信,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也是社会生活的开始,这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另外一种方式去学习、去努力奋斗的起点。接下来的日子,我只会比在学校更加努力和坚持,在自己人生的成绩单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厚积薄发的印记。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语涵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向绪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