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张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张慧: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3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荆州市公安县第三中学。

出于对所学专业法学的热爱,自2016年入学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着积极、旺盛的学习热情,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在大学短短几年期间,她便在各方面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她除了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外,在业余时间也积极参与了班级和社团的各种活动,曾任摄影协会宣传部部长。就社会实践经历来说,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志愿服务,并在在今年疫情期间参与了抗疫志愿活动,受到了其所在地镇政府的表彰。她利用寒暑假曾先后在检察院、法院实习,希望以此来拓展自身的社会知识,并且在实习中受到了所在单位领导的一致认可。在大二期间,她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和六级考试,并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作为一名法学生,在大四期间她一次性通过了2019年全国法律资格考试。她曾在大二期间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并曾获评了学校“三好学生”3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于2017年底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一等奖、2018年底获得“鑫诚奖学金”一等奖。现阶段正在准备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毕业感言:原来一直在说别人的毕业季,看别人的毕业照,听别人的毕业感言,觉得自己离毕业还很遥远。但现在我们也是要毕业的人了,光阴似箭,四年时间转瞬即逝,曾经的感慨、曾经的抱怨,如今只剩下满腔的留念。从起点走到终点,又从终点回到起点,这个过程看似简单的循环,但在大学这所人生的列车上,我们在这里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增长了社会经验,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并收获了友谊...,在这里留下了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未来就像天空中的一朵飘浮不定的云彩,而我们将从毕业这一天起,开始漫长的追逐这朵云彩的旅程。但即使未来满地泥泞,我们还是要去勇敢的去追寻属于我们自己的那朵“云彩”。明天一定是美好的,尽管路途遥远崎岖,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着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来支持着我们砥砺前行!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向绪建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郑芙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