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钟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钟媛:21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3班,湖北荆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门市掇刀石中学。

从大学第一天开始,她始终保持着对法学的热爱,勤奋学习,努力钻研,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一时,她担任法学11603班团支书,积极策划班级的每一次团会,和其他班的学生交流;她也是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网部一名干事,积极为院里的每一次活动进行报道记录;管理着院里的微信公共号,推送一些文章,做一些报道;作为法服一名干事,积极参加“送法下乡”活动,了解当地居民对法律的一些了解;曾在荆门市大家装做销售员,与客户沟通;在荆门市审计局法规科实习一个月,帮助整理文件,送文件;积极参加2020年抗疫,担任信息统计员,统计采集大家所需物资,与村里人积极联系;一次性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四级英语口语;考过普通话等级证书;参加了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新闻宣传奖、“德赛“奖学金1次。之前报名了选调生,正在备考,同时也在为省考做准备,除此之外,也在了解今年就业形势,积极地参加公司面试。准备在通过之后准备计算机二级考试。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 时光如水轻轻逝,在这弹指一挥间,我们对长大的校园已经熟识,不再陌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生命的色彩在岁月的深处回眸,遥望东方,我们在万道霞光中启航,昂首未来,我们在繁花似锦中赶路。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我们感谢所有同学四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珍视那份难得的纯真友谊。我们一定会牢记“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以坚韧刚强的意志,下艰苦卓绝的苦功夫,用理想和信念的明灯照亮前进的路程,用奉献和奋斗的业绩展现我们学子的风采!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郑芙蓉
下一篇向上向善之社工11801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