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邱权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

邱权,男,21岁,汉族,来自法学11702班,湖北黄冈人,平时喜欢打篮球,爱旅游,爱看侦探悬疑类小说,是一个热爱生活,一个喜欢不断超越自己的新时代青年。

2017年9月,我很幸运走进长江大学。转眼间两年已经过去了,通过两年的不断努力以及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在生活上,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给自己定个小目标,生活充实而有条理。生活中的我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我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在参与中得到了快乐与满足。大学里除了平时的专业课学习外,课外活动也是学习的一个机会。进入大学的第一年,我就开始在图书馆做兼职。做兼职一方面是为了勤工俭学,更重要的是积累工作经验。在宿舍建设方面,我和室友一起积极创建校级文明寝室,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在大一期间参加帮扶协会组织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和敬老院志愿活动,在大二期间参加院学生会担任文体部副部,主要负责各项文体活动,与法学院同学一起努力,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学习上,我对任何事物都保持着好奇心,这也促使着我不断的去思考。出于对法律的热爱,我选择了法学专业。法学是一个逻辑性很强的专业,需要严谨的思维能力。在课外我大量的阅读法学名家著作,不断的培养专业兴趣。在课堂内不断的去总结学习经验,为以后的职业道路打下基础。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我参加了民事模拟法庭担任原告代理人角色。我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专业课成绩优异,曾获初级,中级团干班结课证书。我始终认为在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我时刻关注国内外时事动态,永远保持与时俱进,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

最后分享一句一直激励着我的话: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你才有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希望在余下的长大时光里,不负自己,奋斗青春。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邵钰琪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团体-法学院君和辩论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