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邵钰琪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

邵钰琪,女,19岁,湖北潜江人,共青团员,法学11703班学生。

2019年我在命运的安排下,来到长大。为了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我踏上了学干之路。

从2017年至2019年上半年度,曾任第十四届长江大学学生会外联部干事,法学院六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现任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法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曾于长江大学初级干部初干班、长江大学团学骨干中级培训班学习培训并顺利结业,现为长江大学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长江大学法学院科研小组的一员。

在组织活动方面,曾参与荆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长江大学校园达人秀等校级市级活动的筹备工作。多次参与法学院读书报告会、团支部答辩、演讲比赛等大型院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参与了法学院2019届“栀香长大,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及法学院法律话剧《你好,打劫》的组织筹备工作,两项大型活动均在校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多次大大小小的活动中,我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学习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和人情世故,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同龄人和可爱又有责任心的老师。这两年的学干经历更加让我深刻的明白,学生干部就是要做好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学生干部的职责就是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在担任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的一年内,在小组内建立了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考核标准,设计了小组logo,创设了小组官Q和特色的“思源”、“思悟”模块,分享时政社会热点和人文常识。在任期间,一直竭力于发掘小组特色,创新小组运转模式和组内活动。带领组内成员一起举办了诸如“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等大型活动。与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共同申报的话剧说“法”活动,在长江大学首届创新性文化活动立项中获二等奖。随后话剧在全校公演,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为了实现儿时做一名优秀律师的梦想,作为一名理科生,我毅然选择了法学专业。我深知,无论是作为学生干部也好,普通学生也好,学生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在通过其他方式丰富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把学习永远放在第一位。在专业学习上,我一直勤勤恳恳,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10%。除了保证成绩以外,我还广泛的参与了各类竞赛,从院级到校级,从学科竞赛到技能比拼再到创新创业,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2017年至2019年上半年度,获得了2018年法学院“书径·人行”读书报告会一等奖、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生命长江》课程二等奖、最佳团体等院级校级奖项共十余项。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随和易处,热情积极,还有点话唠的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我也认真生活,热衷于文体活动和志愿活动。积极参与了学校2018年度啦啦操比赛 、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参与了2018年度荆州市国际马拉松、送法入小学、关爱听障儿童、走进军休所、等多项志愿服务。并多次义务献血、参与图书馆志愿活动。

19年的高考分数线刚刚出炉,我来到长江大学也整整两年了。长江大学或许不是最好的大学,但绝不妨碍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我十分感恩学校、学院、老师给我的平台和锻炼机会,这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志同道合的人。视野越开阔,来到的平台越大,越觉得自己的渺小和不值一提。人外有人,优秀的人太多了,而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像他们靠齐。

努力过好当下,自律但是不丧失生活的情调,全力以赴,活出自己的精彩。不后悔不抱怨。我相信每段时光都有意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社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邱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