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考研路 温暖学子心——法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

2023年考研即将到来,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引导学生坚定考研信念、缓解考研压力、增强考研信心,20221219日,学院为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关心了同学们目前的状态,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坚持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布局,扬长避短,充分利用时间,取得最好的成绩。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老师安慰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漫漫人生路,不应该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建议大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轻松迎考。同学们对于学院老师的关怀表示非常暖心,并表示定会不负众望,坚持到底,牢记嘱托,全力备考,以最好的成绩报答学院,报答自己

最后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充满喜庆的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面的物品寓意满满,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备战考试。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和的交流,温馨的嘱托,寓意满满的考研加油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相信他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春秋冬夏时光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祝我院考研学子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成功上岸!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顺利召开论文写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应对新冠疫情,你我共同行动——法学院组织观看科学防疫大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