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毕业生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欣羽)毕业学生今后的安排是怎样的?法学院大四考研考公以及法考学生的备考情况如何?备考学生们的心态如何?2022年11月27日晚,毕业年级辅导员盛文军对备战考研、考公、法考的毕业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正值考研的最后冲刺期,法学院大四学子备考压力大,盛文军来到备考学子的宿舍,送来亲切的问候与关心,他仔细询问同学们未来的安排和备考情况,充分了解了学生们心理状况和现实需要。充分体现了法学院老师对大四备考学生的关照。此次走访,盛文军老师还为备考的同学们送去了AD钙奶,希望他们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好好生活,注意作息时间,照顾好自己。

“最后二十多天,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无论结果如何,只求不辜负自己。”盛文军在走访时对同学们说到。被访问的同学都表示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学习的动力也更足了,十分感谢盛老师的关心。


上一篇清查消防隐患,共创平安校园——法学院开展寝室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青马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