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11月学习工程活动圆满完成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甘宇婷)根据《关于创新理论学习工程2022年11月学习安排的通知》,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头脑,我院于20222年11月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创新理论学习工程活动。本次学习工程由法学院辅导员盛文军主讲,学习小组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学习。

盛文军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三个部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本次学习任务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通过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和主题团会专题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

二是要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学习小组成员下沉到班级宣讲专题团课,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师生、用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激励师生;

三是要抓好宣讲宣传。我院积极开展网络宣传,着力丰富载体,创新宣传途径,通过学院官Q,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和学院官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其入脑入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面对新机遇、新形势、新挑战,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需要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祖国美好的未来,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长新杯”竞赛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周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