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周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江玥)本学期受疫情影响,学院教学活动受到影响,如何确保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除授课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外,强化学生自律意识的养成是全院师生共同关心的话题为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加强法学院学风建设与监督,11月14日-11月20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2022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开展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活动以大一新生为重点,面向全院在校学生。一是院领导走进课堂教室,检查教师们的到岗和上课情况,细致了解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并细致查看每间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二是辅导员每周定时查课,检查各班查课记录本,召开班委会,与各班级深入交流,对违纪迟到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三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课前进行突击检查,统计各班考勤状况并在学工例会上汇报考勤结果。四是学院组织开展调研会议,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当前学院学风、学习状态以及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我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周活动,旨在真实了解学生学习状态,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善,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进一步推动法学院形成“好学乐学”学习氛围。此次活动工作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成效,学生出勤率和授课教师满意度均有了大幅提升。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11月学习工程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关于王宁媛等67名同学第十二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