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最美的声音”关爱自闭症儿童宣讲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思雨)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向广大师生科普关于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知识,2022年11月19日晚8时,长江大学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倾听最美的声音”关爱自闭症儿童宣讲会,特邀来自荆州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陈玲玲老师进行主讲250余名热爱志愿服务的同学参会。



活动伊始陈玲玲老师在宣传会中围绕概述、病因、特点、诊断方式、常见误解和如何与自闭症儿童相处六个方面同学们介绍了自闭症儿童的相关情况同学们科普了有关自闭症的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闭症儿童的世界,明白自闭症儿童虽然与众不同,但他们同样拥有情感,拥有自己独特的兴趣。从陈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自闭症儿童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值得每个人去注意、引导和友善对待。



每一位自闭症患儿都是一颗闪烁的星星,愿每个“星星的孩子”都能触摸到广阔的天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主动的运用所学去帮助自闭症儿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广阔的天空。

 


上一篇法学院22级新生骨干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新闻写作培训系列活动第二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