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2级新生骨干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迪)为了更好地让法学院新生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设施及服务资源,让大家充分认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1119日下午15:00,我院组织22级新生骨干集体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伊始,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基本情况及其下设的蒲公英之家和素质拓展教练队两个组织,带领同学们熟悉了中心的“接待室”,并希望心理骨干们能向大家积极传达:勇敢的求助是强者的行为!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进入心理中心二楼,参观了沙盘室、减压放松室、情绪宣泄室。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现场体验了各种减压、放松的仪器和设备,表示出对这些专业设施的浓厚兴趣,也为中心温馨的环境、完善的功能点赞。最后,讲解员带领同学进行了一个小游戏桃花朵朵开,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对心理中心缓解压力的方式有了更深的体验和感受。



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项服务项目和功能,有效提升同学们的求助意识和应对压力、缓解情绪的能力。也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靠近我,温暖你的宗旨,对我院学生骨干今后协助老师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起到良好助力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携手抗疫情—爱‘寓’你同行”心理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倾听最美的声音”关爱自闭症儿童宣讲会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