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艳丽为帮助我院新生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好地融入到法学院大家庭中,20221110日下午,法学院14教周边空地顺利开展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趣味小游戏,相互认识、破冰熟识。同学们分为不同的小组,共同设计小组海报,组长和组员热情满满,配合默契。在完成小组任务后,同学们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成果:新奇的队名、整齐的口号、响亮的队歌、精美海报。通过各小组的展示同学们表达了独特的看法,基于不同的视角展示自我,为活动增添了更多亮点。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拍照合影,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经常参加新生适应工作坊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认识新朋友,还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集体归属感,也激励了法学院新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新闻写作培训系列活动第一期
下一篇法学院第一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