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姣 阮馨)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劳动素养,增强劳动意识,法学院的四十名志愿者于11月10日下午两点在劳动责任区开展了第一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于13:50在南苑学生宿舍楼下集合宣传横幅上签名集体合影留。四十位志愿者按照责任区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负责体育馆8.9栋学生宿舍楼东区运动场以及大礼堂四个片区。在到达各自的责任区后,开始进行捡拾烟蒂清理白色垃圾清理落叶和杂草等任务,责任区内各处都可以看到法学院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责任区焕然一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进一步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日后会多多参与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劳动实践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长江大学“盈科杯”首届大学生法律知识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