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关切暖人心—— 法学院老师看望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钰滢)育人在心,情暖到寝。8月4日晚7时,学院副院长彭泽君、辅导员盛文军、雷礼集中走访了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

“暑假过得怎么样?”“实习是否还适应?”“新学期有什么规划?”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不时从学生宿舍里传出。在走访过程中,不少同学主动和领导老师们分享了暑假的生活、学习情况,特别是专业实习的感受。彭院长在交流中关切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报告,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实际有机联系起来。鼓励学生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盛老师督促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规划,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来。雷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既要做好防护措施,也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育人育心,浇花浇根。通过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暑假留校情况更加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交谈中备受鼓舞和温暖,纷纷表示自己要更加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鼓足干劲、共向未来。


上一篇走访入户,普法入心,助人入情——长江大学开展暑期普法实践活动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法学院顺利开展思想政治学习集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