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包片中学驻校宣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6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副院长唐飞带领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5人前往巴东一中、巴东二中、巴东三中进行驻校宣传。6月27日,学校教务处处长许锋教授、团荆州市委副书记谭亮魁、校办副主任李波莅临巴东县包片中学现场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齐动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我院以QQ咨询群为平台,学生志愿者通过向中学母校老师、学弟学妹转发招生信息、加入招生家长咨询微信群、参加所在地招生咨询会等多种形式投入招生宣传工作。

多举措,提升招生宣传吸引力。在招生宣传现场,播放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视频《逐浪》,让考生与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我校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重点关注的内容。

多途径,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性。驻校宣传期间,胡红霞副书记、解国华老师在巴东二中志愿填报微机室进行现场宣讲,巴东三中毕业年级主任董志平在志愿填报培训会上专门为毕业生宣传介绍长江大学,并动员毕业生积极填报长江大学。通过系列动员,此次巴东招生宣传取得实效,意愿填报我校学生达到89人。

后期我院将持续做好考生咨询工作,在线上为考生和家长进行全方位的答疑解惑,做好招生宣传跟进服务工作。


上一篇法学院老师暖心走访寝室—看望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