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诚)为确保法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留校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3日上午10时,长江大学法学院于东校区12教502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大会。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群辉、辅导员盛文军以及法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李华成讲述了本次暑期留校实习的不易,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跨省实习无法实现,因此本次所有实习单位均安排在荆州市区及下辖县市。其次,李院长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强调同学们要始终注意安全这个头等大事。随后,彭泽君院长告诫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勤勉好学,有礼有节,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辅导员盛文军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安排,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寝室住宿的同学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在上下班路途中同学们最好结伴而行。最后,陈群辉老师给同学们作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并给有疑问的同学现场答疑解惑。

至此,法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包片中学驻校宣传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论文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