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论文大赛成功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

  6月9日晚,我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论文大赛的最终汇报展示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法学院副院长唐飞老师、解国华老师、陈燕老师、王蕾老师、张敏敏老师等与法学院研一、研二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文大赛旨在为法学院学生创造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在此从不同角度探讨“未成年人保护”的问题,大家一起感受思想的碰撞,展现研究生风采。参加汇报展示的共九名学生。首先由进行汇报的同学通过PPT展示自己的文章框架及核心观点,并且说明自己的思路来源以及对后续研究的设想。接着由几位评委兼指导老师做出点评并打分,并且对一些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做出指导。最终经过评比,由法学院税红玉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军茜、魏林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港、王世涵、李南君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1D6DA

  

  由于疫情,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活动的形式受到了诸多限制。同学们都非常珍惜现有的交流机会,认真研究探讨,积极展现自己。论文大赛从选题到内容都体现了实践与理论的结合、热点话题与身边小事的结合,在推动法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次论文大赛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及考风考纪教育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