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老师暖心走访寝室—看望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婷婷)为充分了解我院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做好相关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7月11日晚8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盛文军到访学生寝室。

 本次走访旨在掌握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动态,增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胡红霞副书记首先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全面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身心健康。接着,她为备考同学带来考研提示,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并且要合理利用暑假进行备考。盛文军老师着重关注学生们的心理,提醒同学随时注意自身心理情绪的变化,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告诫同学们珍惜宝贵实习机会,力争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腿勤”,在实践过程中联系专业理论知识,为以后的就业方向奠定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假期一定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进行高效、高质量的学习实践。

通过此次留校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老师对学生心理状况、生活环境、当前困难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同时也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上一篇温暖情系毛家港 服务惠及你我他 长江大学在公安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包片中学驻校宣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