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礼仪素质”培训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应立)为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学生的礼仪素养,5月20日晚7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举办“大学生礼仪素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阳丹主讲。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兼职辅导员魏林、大一和大二学生参加。

首先,阳丹老师以“什么是礼仪”引出本次培训的主题,以“礼仪”中“礼”和“仪”的释义展开本次讲座。阳丹提出“学习的专业知识在未来会展现我们的价值,而实现价值前需要先获取外在的门票。”在未来职场中,作为一名社会人,首先展现的是仪表,因此要注重行为礼仪的培养。在讲座中,阳丹老师邀请同学上台互动,从站、坐、走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不同姿态给人的不同印象,她强调微笑也是一种社交礼仪。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礼仪素质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了解,也认识到了礼仪素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上一篇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5月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