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5月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习防控文件、通报疫情防控形势、宣讲属地防控政策、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等,法学院于511-19日组织各班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QQ图片20220514222445

班会主要学习了:“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5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 精神、“5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精神、重点学习强调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中开学后校园管理内容,以及“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内容;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非必要不离校,非批准不返校,勤奋学习,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更加重视,均表示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共同维护防疫秩序。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礼仪素质”培训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2022年律师论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