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2年律师论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贤彪)为落实就业促进月的要求,帮助学生认清法学专业的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制定合理的求职目标,5月19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11教报告厅开展律师论坛,会议由辅导员盛文军主持。法学院优秀校友、湖北省胜富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争光律师,湖北省楚拓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正河侓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王争光律师首先从律师的入职门槛,律师种类两方面对“如何做律师,如何选择律所”进行了深入分析,接着马正河律师从选择创业还是选择就业两方面对法学生未来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指导交流。最后,两位律师就目前疫情环境下,法学学生如何去找寻出路提供了宝贵建议。

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王律师和马律师用自己的实际经历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在律师这条路上的经验和见解。之后,进行了现场招聘,效果较好,学生直接到律所工作。

此次论坛促进了法学院与优秀校友的交流联系,让同学们对于律师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地就业。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5月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