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卓尔 周正宇)为检验青马学习小组学习成果,继续深化理论学习,5月22日上午9时,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中期答辩,辅导员周晓峰和青马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答辩中,各学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之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二十位学员在本次答辩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韩畅抛出了著名的哲学三问,他表示很高兴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也很庆幸在小组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任梓睿则以动人的叙述将努力成长、克服压力与困难的自己呈现在大家眼前。田晋宇同学表示要始终坚持“优秀没有上限”,在互帮互助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周晓峰老师对二十名学员进行逐一点评,她鼓励组员们坚持奋勇前行,在尝试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在经历中不断成长,走好人生过程中的每一步。


上一篇关于周锦博等34名同学第十三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礼仪素质”培训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